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暖心!宝鸡渭水苑社区为独居和空巢老人过集体生日

老年生活 03-31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29日上午,伴随着一首生日祝福歌,宝鸡高新区渭水苑社区工作人员推着生日蛋糕走进社区党建活动室,为辖区12名一季度出生的耄耋老人举行集体生日会。

  

  当天9点多,老人们早早来到社区,大家围坐在桌前吃水果、拉家常、玩游戏、看节目。看见社区工作人员推着生日蛋糕走来,老人们也跟着唱起了生日歌,大家闭眼许愿后,便一起吃蛋糕和长寿面。“今天很开心,感谢社区为我们老年人组织这样的暖心活动。”92岁的寿星符云高兴地说。

  
  渭水苑社区党委书记杨建明告诉记者,参加此次生日会的老人们主要是社区独居或空巢老人。社区策划的这场老年人集体生日会,主要是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升社区老年人生活幸福感。

  “我们提前定制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策划了适合老人们参与的游戏,还邀请社区社会组织现场表演节目,看见大家今天都很开心,我们也很欣慰。”杨建明表示,今后,社区会将这一项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让社区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宝鸡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