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致敬!这位九旬老人又交了特殊党费!

老年生活 03-18

3月14日上午,90岁的党员孙育民在真新街道丰一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银行交纳一万元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的赤子情怀。

在孙育民家中,没有漂亮的装潢,也没有高档的家具。客厅的架子上,摆放着党的历史和理论书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慈善之星奖杯以及孙育民多年来的捐赠证书,朴素中见真情。

“是党培养了我,给了我一切。我退休30多年,党组织一直关心我、照顾我,我非常感激。”眼前这名有着70多年党龄的老人激动地说。

1947年,14岁的孙育民到上海一家私人袜厂学生意。解放后,袜厂改制为上袜六厂,孙育民在单位负责宣传工作,1952年6月1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党员本色,孙育民保持了一辈子。在搬来嘉定居住前,孙育民曾多次捐出千元、万元不等金额的爱心款,表达自己的心意。今年2月,孙育民还捐了10000元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已到耄耋之年的孙育民,还在默默地奉献着,始终践行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承诺,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致敬!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东方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