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廊坊市广阳区:多样化养老温暖老人心

老年生活 03-18

近年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按照“政府引导、政策扶持、市场运作”的发展思路,采取公建民营、民建公助等方式,稳步推动社区养老服务站点建设,先后建成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7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9个、社区医养康养结合试点2个、社区食堂养老助餐点6个。形成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充分发展、医养有机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廊坊日报记者贾珺摄影报道(中经视觉)

3月17日,老人在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裕华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切磋棋艺。

3月17日,廊坊市广阳区上善颐园小区社区医院,医生正通过镜像为老人进行中医面诊。

3月17日,廊坊市广阳区上善颐园小区社区食堂,老人正在点餐。

3月17日,老人在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裕华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热灸理疗。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经济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