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京籍老人河北养老安享晚年

老年生活 03-19

  3月17日,三河市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的入住老人在健身房训练。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毗邻北京的河北省三河市通过优化养老服务资源配置,打造“医养结合”协同养老新模式,吸引京籍老人入冀养老安享晚年。

  3月17日,三河市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家居区值班护士为老人做健康监测。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毗邻北京的河北省三河市通过优化养老服务资源配置,打造“医养结合”协同养老新模式,吸引京籍老人入冀养老安享晚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