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丰台南苑街道将再开两家老年餐桌

老年生活 03-21
  酱爆鸡丁、红烧鸭肉、炒合菜……昨天中午,丰台区南苑街道槐房村老年餐桌的菜品又换新了。记者从南苑街道获悉,这已经是街道开设的第5家老年餐桌,今年还计划新增养老助餐点2家,未来3年建成养老助餐点不少于10家,画圆街道老年助餐服务圈。

  “老年餐桌不仅要保证吃得饱,更要吃得好。我们为老人提供的饭菜要少油少盐、软烂适中,更加贴合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我们还会收集老人们的意见,不断调整菜品,丰富老年餐供给。”南苑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刘丽艳介绍。

  据悉,南苑街道5处老年餐桌分别位于南苑社会福利中心、阳光星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阳光星苑南区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泰和鑫养老康护中心和槐房村幸福晚年驿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京报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