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暖巢益站”落户定州市:365天可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

老年生活 05-02

随着老龄化社会加速到来,如何解决社区老年人“做饭难”、“吃饭难” 问题,正日趋成为考量社区管理水平的一道民生课题。4月28日上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暖巢益站”揭牌仪式在定州市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互助养老幸福院热烈举行。

“暖巢益站”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定州工作站(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马军龙首先介绍了“暖巢益站”项目,清风店镇党委书记马海芳;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宝强对“暖巢益站”落地西三路社区表示祝贺并致贺辞。据了解,西三路社区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定州工作站(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和民政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依托互助幸福养老院将“暖巢益站”项目成功落地,项目可一年365天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

一大早,志愿者有的摘菜,有的和面,有的调馅,准备工作欢快热闹。
一大早,志愿者有的摘菜,有的和面,有的调馅,准备工作欢快热闹。
一大早,志愿者有的摘菜,有的和面,有的调馅,准备工作欢快热闹。一大早,志愿者有的摘菜,有的和面,有的调馅,准备工作欢快热闹。

 中午11:30,首批老人在“暖巢益站”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老人们吃上了热乎可口的饭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老人们吃上了热乎可口的饭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老人们吃上了热乎可口的饭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揭牌仪式结束后,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互助养老幸福院还将继续整合更多服务资源,为老人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把“暖巢益站”打造成定州市一道靓丽的名片。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定州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