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期待!这家“智慧养老中心”项目有了新进展

老年生活 09-03

好消息!日前,由上海金之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溧阳市埭头镇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埭头镇智慧养老中心项目主体建筑整体结构正式封顶,标志着这个交通与景观资源完美融合、建筑与自然环境有机结合的中高端型养老中心建设驶入了“快车道”。

依托溧阳埭头独特的区域和自然优势,该智慧养老中心项目主打一个舒适、宜居、融合。

从其突出中国传统围合方式造园的设计方式不难发现,在打造过程中,无论是建筑构造、功能划分还是空间格局、景观设置等,均尝试将医疗、照护、健康、休养、运动、生态等多元养老要素巧妙融入,力争为老年人提供医疗服务、照料单元与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齐全的长者乐园。

该项目定位风格明显,凸显康复护理和养老服务相结合,满足从自理到护理各阶段老人的需求,实现长者的全面照护:

全龄:满足不同用户的定制化服务

配备娱乐、休闲、照护、康复、医疗等不同服务设施,可供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选择服务内容。

全时:在生命各阶段的全程健康保障

接纳从自理到有护理需求的各阶段老人,除康复医疗设备外,还配有无障碍坡道、盲道、防撞门、观察窗、扶手按钮等设计,使老年人能够更加安全地休养、居住。


全季:环境随时间与季节进行灵活转换

中央花园服务于整个园区,将临河景观延续入园,形成一个整体。

全感官:空间结合照护需求灵活配置

综合配套设施根据使用者需求就近配置,自立老人更多布置户外活动及休闲空间,护理老人主要在室内活动及就近康复护理。


全区域:长三角及全区域康养老年群体的多样化养老需求

地处江苏省溧阳市埭头镇,位于长三角地区,交通便利。适合溧阳市及埭头镇居民康养休闲以及长三角地区老年群体旅居娱乐。

据介绍,此次与溧阳埭头的战略合作是金福养老品牌管理输出服务跨出上海、布局长三角的正式起步,也体现出金福养老作为长宁知名养老企业加快推进长三角养老一体化项目落地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由上海金之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长宁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