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探索养老新选择 大连市金普新区光中街道组织老年人参观养老机构

老年生活 09-16

为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养老方式,更好地了解新区养老服务体系,9月14日光中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组织辖区老人参观区内社区养老、集中养老等类型养老机构,共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参观金普新区体育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金州福利院、德泰颐景荟康养中心共三家养老机构,规模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多种类型,在德泰康养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人们深入参观了解各养老机构外部环境、居住环境、医疗保健、康复服务、照护团队等情况。

当前,我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满足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提供了解养老机构的机会,也让老人根据自身情况更好地规划养老生活,今后,光中街道将积极探索养老服务领域,加快推进居家养老、社区养老、集中养老的发展,致力于让老人享受更健康、丰富的晚年生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大连文旅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