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常州儒林镇:首批特困老人入住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老年生活 09-25

为了让区域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大力发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2023年9月21日上午,儒林政府、康鑫养老、儒林卫生院及儒林村、后庄村派员到西岗金馨托养中心接回首批特困对象9名,并安排入住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西岗金馨托养中心为每位老人准备了中秋月饼及红包,康鑫养老为每位老人发放了全套洗护用品。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在老人们的盼望中终于投入使用,老人们将在这里安享晚年。

儒林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儒林村党群服务中心南侧,占地6.95亩,建筑面积1660平方米,规划设置68个床位,结构加固、消防改造和装修投入约350万元。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近年来,儒林镇始终把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不断满足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着力点,积极践行“吾优所养”理念。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