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打造社区“微日托”空间!他们织密养老关爱防护网

老年生活 10-09

在宝山区淞南镇长宏新苑居民区,60周岁以上老年居民的数量约占实际居住人口的1/3。为了给社区老年人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养老环境,长宏新苑居民区逐步完善社区养老配套设施,不断探索“微日托”社区养老模式,以满足老年人日益多样化的物质需求、精神需求。

近日,长宏新苑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和网格员对“微日托”空间进行打扫,并将镇社会事业办配送的5个休闲沙发进行安装摆放,一个适合老年人休憩聊天的舒适空间应运而生,志愿者们现场体验了一下舒适的休闲椅,表示:“舒服得都不愿意起来了!”

除了在硬件上下功夫,还要在软件上埋头干。今年以来,长宏新苑居民区党总支为切实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用心打造“微网格+为老服务”模式,织密养老关爱防护网,做到管理精细化、服务全方位,不断优化老年人的养老生活环境,全面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宝山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