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山东省广饶县打造“15分钟养老生活圈”

养老动态 01-07

  “饭菜很可口,照顾得很周到。”说起前不久刚刚营业的山东省广饶县乐安街道同悦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里的老人们赞不绝口。在养老服务中心不但吃得好,而且还能享受到多种医疗保健服务。同悦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内设配餐室、日间休息室、餐厅、康复健身区等多个功能分区,为周边小区老年居民提供短期托养、日间照料、文化娱乐等综合养老服务。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广饶县积极探索“15分钟生活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致力于打造集食、住、娱、医、养、护一站式的为老服务综合体。目前,该县建有养老机构14处,城市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12处,农村幸福院73处,养老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