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创新养老模式 精准服务长者

养老动态 01-13

1月12日上午,顺德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顺德区善耆养老院举行,顺德区副区长钱小霞、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麦玉团等出席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深圳壹零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彬就顺德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筹备及运营情况作相关介绍。顺德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是顺德区全面提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瞄准智慧养老这一发展趋势打造的大数据服务中心。其以电子信息技术为手段,以服务监管和行业数据分析为核心,建立覆盖统筹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大业态,“政府-服务商-老人(监护人)”三者互通的综合型养老服务体系,实现养老服务机构与人员分层管理,形成医养康养深度融合的多元化、多样化养老服务供给格局。

钱小霞等一行参观了顺德区智慧养老服务运营中心,实地了解和体验了顺德区智慧养老服务。钱小霞表示,顺德区政府把建设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作为提高全区养老保障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紧围绕老年人群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综合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呼叫、云技术、GPS定位技术等信息技术,全面整合区内养老服务资源数据,着力打造“系统+服务+老人+终端”的智慧养老服务模式。服务平台的成功构建,不仅是全区养老工作的重大创新,也是顺德大数据平台、智慧城市建设的重大进展,必将推动全区民生和社会保障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九派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