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天津:东丽区“三抓三促”全面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养老动态 04-27

东丽区迅速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领导同志批示要求以及市委平安办相关方案安排,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作为扎实践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通过“三抓三促”,全面启动东丽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一是抓专项行动领导体系建设,促进打击整治工作全面启动。为确保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全面迅速启动、扎实有力推进,区委平安办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全区工作方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亲自部署推动,迅即成立由30家单位组成的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明确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过问具体工作,建立专班“1办4组”领导体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发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协同性和整体性。

  二是抓专项行动机制体系建设,促进打击整治工作责任到人。厘清综合组、打击组、整治组、宣教组4个专项组和30个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压实“专人、专班、专流程、专机制”的“四专”要求,确定进度安排和完成时限,建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巡回抽查检查机制,明确5个巡回检查组组成架构,确定巡回抽查检查时间,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三是抓专项行动目标体系建设,促进打击整治工作立竿见影。明确“严厉惩治一批、集中解决一批、媒体曝光一批、建立健全一套”的“四个一”目标,强化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抓好建章立制工作,通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完成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十大任务”,切实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方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