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广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养老动态 05-01

  当前,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全省上下正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

  重点整治针对老年人的涉诈骗APP、非法养老服务机构、商品房虚假宣传、涉老旅游项目和艺术品经营、无资质医疗机构擅自诊疗、涉老“保健品”、非法集资等乱象,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广东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有关举报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


  二、广东省委政法委接收书面举报,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新河浦合群三马路29号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邮政编码:510082。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广东新闻联播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