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石家庄启动“全国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

养老动态 05-02

  4月29日上午,“全国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项目石家庄市启动会在石家庄市第八医院举办。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院长莫中福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人口约2.6亿人。维护老年人心理健康、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心理健康服务,是我国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核心要点之一。开展“全国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旨在通过建立社区、医院多学科协作团队,推进老年情绪与认知障碍的早筛查、早诊治和社区预防研究,提升老年人精神心理健康水平。

  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石家庄市精神卫生中心,石家庄市第八医院是全国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首批协作单位之一。医院十分重视老年人心理健康,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建立专业筛查服务医疗队伍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全国73家医疗机构共同开展工作,加强老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供给,推动老年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长城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