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一社区医院护工殴打老人?官方通报!

养老动态 05-06

  5月5日,上海市黄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公号发布情况通报:

  5月4日下午,黄浦区外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疑似护工殴打老人的视频,经确认是该中心总院住院部患者及护工。当晚,该中心即向属地派出所报警并报告区卫健委。

  黄浦区卫健委高度重视这一事件,迅速组成调查组,核实查明情况。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涉事护工已停职,其所属家政公司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开展整顿工作。区卫健委工作组已入驻外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查,深入核查该中心在此次事件中的管理责任。后续将根据警方及我委调查结果及时处置。

  黄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5日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