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财东社区:真情关爱老年人,免费体检暖人心

养老动态 05-31

  为了切实加强辖区65岁以上老人健康管理,体现对老年人的关爱,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5月30日,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财东社区联合辖区卫生服务站开展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查体活动为辖区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腹部彩超、血生化、心电图、尿常规、视力检查等项目,总价值400元。体验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参加体检的老年人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帮助老年人及时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对每位老年人的不同情况告知生活、饮食上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和注意事项并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的老年人及时认识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倡导老人们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真真正正感受到老有所“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