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京建邺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养老动态 06-04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6月1日,南京建邺区委政法委联合兴隆街道、区政法各单位、江东办在河西万达广场举办“坚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高质量提升群众安全感”为主题的平安建邺建设走进基层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展板、横幅、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讲解养老诈骗的典型案例,揭露养老诈骗的惯用伎俩,提高老年群体法治意识和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能力,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区政法各单位在现场开设了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一系列平安建设现场宣传,充分发挥了线下宣传阵地的作用。

  活动现场

  在平安建设专题文艺演出环节,通过时下流行的说唱方式,将养老诈骗相关知识编入歌词,将满满的知识点传输给居民。在平安建设有奖互动问答环节,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踊跃作答,通过这种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平安建邺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彪表示,建邺区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平安社区、平安家庭、平安校园、平安景区等基层系列平安创建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崇尚法律、信仰法律和遵守法律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