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护好幸福家!深圳福田力推防范养老诈骗“三字经”

养老动态 06-04

  福田区正大力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6月2日,记者从福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获悉,为有效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全力守护好广大老年朋友的“钱袋子”, 护好福田长者的幸福家,该办公室联合福田区法学会向社会力推防范养老诈骗“三字经”。全文如下:

  据悉,不断翻新的养老骗局打乱了不少长者的生活节奏,让长者不仅遭受财产损失,更影响了晚年幸福生活。为有效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全力守护好广大老年朋友的“钱袋子”,福田区精心编制了浅显易懂易记的“三字经”,助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护好福田人的幸福家。

  记者注意到,福田区已经把“三字经”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的典型案例编印成了小册子,广泛发放到社区、商场、居民家庭,促进长者识骗防骗。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深圳特区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