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杭州严厉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虚假宣传等涉诈隐患

养老动态 06-10

  “杭州住保房管”微信公众号9日消息,为积极落实住建部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指示精神,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近段时间以来,市、区住保房管部门积极摸排商品住房销售中心、中介门店等,持续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今天,杭州住保房管部门进一步明确“四个不得”,严厉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隐患。

  ●不得在商品住房销售中以“老年社区”“老年公寓”“养老基地”“养老山庄”等“养老”名义虚假宣传、诱骗老年人购买。

  ●不得以售后包租、以租代售、返本销售等方式,或以承诺投资回报丰厚等手段诱骗老年人购房。

  ●不得代理以“养老投资”“养老地产”为名违法虚假宣传的销售项目。

  ●不得在售楼部、机构门店、企业官网、第三方房源发布平台等发布以“养老”为名的虚假房源销售信息。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界面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