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深圳福田区:让“空巢老人”老有所依

养老动态 06-14

  为提高深圳福田区居民对“意定监护”的知晓度,让符合条件、有需求的老人,多一个求助的渠道。近日,福援计划失独老人意定监护法律服务项目宣传普及活动走进福田区福田街道和梅林街道。

  据了解,该项目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维德法律服务中心承办,项目于2021年11月启动,旨在组织志愿律师,为福田区老人提供意定监护法律服务,包括意定监护个案服务和咨询服务,为在日常工作中能接触到服务对象的街道、社区以及相关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开展意定监护讲座,宣传意定监护知识,使其初步具备发现识别潜在的意定监护服务需求的意识。


  今年以来,项目分别在福田街道福民社区、梅林街道梅京社区、梅林街道下梅社区、梅林街道梅丰社区开展了5场“意定监护”法律咨询外展宣传活动,现场派发“意定监护”宣传手册,同时协同法律专业人士朱远征律师(广东美哲莱律师事务所)、赵飞律师(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提供意定监护法律咨询,在宣传的过程中,根据现场情况普及意定监护法律知识和回复咨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深圳特区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