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在宁开展督导工作

养老动态 06-26

  6月22日至24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深入宁夏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民政厅等单位,听取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重点下沉到银川市、吴忠市部分社区和机构开展实地调研和督导。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参加。

  督导组指出,宁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站位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局良好,成效初显。下一步,要按照全国专项办部署要求,继续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要通过对老年人“点对点”发布风险提示、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警醒社会、警醒行业、警醒家庭,提高人民群众对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要把法治思维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坚决依法依规打击,精准打击,确保打击有力、惩治有效。要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专项行动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年人工作,净化优化发展环境,促进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使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