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烟台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新闻发布会

养老动态 06-30

  昨日下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明园介绍,4月8日、14日,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先后召开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全面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我市第一时间速组建工作专班,坚持“边宣传发动、边打击整治”,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各项指标成绩均位居全省前列。

  目前,我市共深入核查各类线索391条,破案18起,抓获107人,追赃挽损6707万元,打击战果位居全省前三。

  整治期间,坚持对每一起案件追根溯源,深挖发案原因,组织行业部门深入开展涉养老诈骗风险排查活动,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彻底整改风险隐患,制发“三书一函”,作出行政处罚3次,整改苗头性问题40余个。

  下一步,全市将聚力打赢舆论引导、深挖彻查、要案攻坚、行业整治四场硬仗。对涉养老诈骗案件资金流向一查到底,对涉案财物应扣尽扣,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经济损失,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烟台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