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盐城建湖庆丰镇:老年体育节 运动展风采

养老动态 07-06

7月2日上午,在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庆丰镇廖庄村新型社区健身广场,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建湖县庆丰镇暨廖庄村分会场在此举行启动仪式。

我跳舞,我快乐(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启动仪式上,镇分管老年工作负责人向在县、镇2021年老年体育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12个先进集体和1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对上一年全镇老年工作作了总结和对今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运动健身,老有所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随后,中老年人健身节目开始展演。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掌声。不到两个小时,该镇9个广场舞队和健身队通过11个精彩的广场舞及健身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庆丰镇中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央广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