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广州番禺:让“诈骗”远离老年群体

养老动态 07-21

7月15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委平安办在番禺区大夫山森林公园举办“平安番禺建设宣传日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番禺区反诈中心和沙头派出所民警面对面向老年人讲述真实典型的诈骗案例和常见的新型非法投资理财、低价旅游、以房养老、黄昏恋、保健品药品推销等诈骗手段。“广州街坊”大夫山太极队带领“广州街坊”志愿者向经过的老年人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教会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叮嘱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约有1000多名群众(绝大部分为老龄人)参与本次活动。

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番禺区各单位、各镇街组织现场宣传活动400余场,印制派发宣传资料8万余份,制作公交车身广告(线路)8条,并通过线上线下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覆盖人群已超百万人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