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南省开展全省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审计

养老动态 07-27

河南省开展全省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审计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组织郑州、洛阳、安阳、焦作、许昌、驻马店、信阳7个省辖市对全省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开展审计。

本次审计由省审计厅统一部署、统一制定审计工作方案,郑州市由省审计厅和郑州市审计局联合实施,其他6个省辖市由省辖市审计局负责组织实施审计。

本次审计将在全面摸清财政资金投入规模、养老服务设施配建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关注2019年以来,省级财政安排投入的36.25亿元资金的使用情况,到2022年底在全省建设673个街道养老中心、7334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任务完成情况,以及部分试点地区建设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应用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通过审计,来反映全省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揭示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筹集、管理、使用,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移交、运营以及相关政策执行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财政资金发挥效益,规范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管理和使用,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能力,推动全省各项养老服务政策落地见效。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审计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