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郑州:南阳路街道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养老动态 08-04

为提高辖区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8月1日,南阳路街道联合南阳路司法所和妇联专干组织开展了以“打击养老诈骗,保护老年人权益”为主题的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妇联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街道,通过向居民发放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页的形式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向老人们悉心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常见养老诈骗“套路”、如何正确防范养老诈骗及遇到养老诈骗如何应对,围绕“养老服务”“养老产品”“养老项目”“以房养老”以及“代办养老保险”等诈骗手段,结合办案情况,耐心地向老年群众介绍养老诈骗的惯用手法及作案特点等内容,提醒老年人日常要提高警惕,增强风险辨别能力,要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希望大家能够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守好“养老钱”,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晚年。

下一步,街道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不断强化老年群众识别风险、防范风险的能力,帮助老年群体守护好“养老钱”,为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撑起法治“保护伞”。

(来源:金水区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