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蚌埠曹山街道社工站开展防范老年诈骗安享幸福晚年知识讲座活动

养老动态 10-17

为提高辖区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保护老年人的自身安全,营造健康平安的生活环境,近日,曹山街道社工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2023年龙河社区“防范老年诈骗、安享幸福晚年”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工站邀请龙河社区党员支部书记孙尚道同志,针对老年人防范意识不强、辨别能力弱等特点,向老年群众重点讲解了养老保健骗局、养老服务骗局、以房养老骗局等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揭露不法分子实施养老诈骗的花样与圈套,分享了识别养老诈骗的技巧。最后,通过和老年居民的互动问答,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他们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并再次提醒老年人要保持谨慎态度,不贪图小利,不透露个人信息,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谨防陷入不法分子的骗局。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老年人对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增强了老年人诈骗的识别能力,营造了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珠城在线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