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玉林容县:关爱老年健康,用心守护“夕阳红”

养老动态 08-04

为宣传普及老年人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31日,容县卫生健康局组织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在容县侨乡广场开展了“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 人员向老年人发放健康养老宣传页和小礼品,对老年人开展 健康指导、健康咨询 、健康检查以及针灸治疗等义诊活动, 发 放《健康素养 66 条》等健康养老宣传手册 20000 多份,接受老年人咨询服务 260 多人,为362人免费量血压,286人免费测血糖,为36人免费把脉问诊、针灸诊疗。 同时, 结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发放 打击 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资料 2000多份,现场向老年人群众讲解 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保健品推销和旅游等骗术防范知识, 增强老年人的防骗意识,提高识骗能力 。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老年人进一步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行为及基本技能,丰富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健康理念,为营造关心老年人健康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容县卫生健康局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容州府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