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广西做强做优老年旅游市场

养老动态 08-12

  日前,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广西大健康老年旅游发展规划(2022—2025年)》,规划以提升老年旅游发展质量和整体水平为重点,深度开拓老年旅游市场,全面提升广西老年旅游的服务质量。

  近年来,广西积极推动健康产业与旅游、养生养老、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老年人旅游市场基本形成。但老年旅游产业总体存在专业化水平不高、旅游服务质量不高、缺乏高素质服务型人才、旅游医疗服务保障不足等问题。

  《规划》明确了老年旅游产业特色化、产品精品化、出行便利化等八方面任务,指出要打造特色鲜明、布局合理、支撑有力、实力俱增的健康旅游产业体系,全面提升广西老年旅游的服务质量。

  根据《规划》,我区将围绕山水、长寿、滨海、边关、少数民族五大品牌,以点串线,以线扩面,构建广西大健康老年旅游“四区一带”发展格局,全面提升广西老年旅游业竞争力,力争到2025年,形成业态支撑多元化、旅游服务专业化、品牌培育高端化、市场开发精准化的发展态势,广西接待老年人游客量稳居全国前10位,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