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中华慈孝养老论坛,探讨如何应对老龄社会的养老压力

养老动态 08-15

8月13日,2022第八届中华慈孝文化节的重要子活动——中华慈孝养老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

此次论坛聚焦“积极养老”“慈孝养老”“快乐养老”等正能量话题,邀请研究老龄化、养老、康养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就这些话题展开思维“碰撞”,探索多元化养老新路径,更好地帮助养老机构实现可持续发展,帮助老人群体安度幸福晚年生活,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慈孝文化。

论坛上,清华大学医学社会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景军还分别作了主题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创新发展养老服务业》《后疫情时代 “健康老龄化战略”的中国思路》等主旨演讲,从多角度探讨如何应对老龄社会的养老压力。

此外,多位专家学者就“破解养老服务短板弱项、技术赋能创新养老服务方式,促进‘养老+’多链条融合发展”“激活养老服务要素活力,朝着‘人人共享’‘多元供给’方向发力,‘积极养老’帮老人重返社会”两大话题进行了圆桌对话。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