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庆发布重磅方案!社区养老要有大动作!

养老动态 08-16

8月9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进一步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十项具体举措,着力补齐社区养老服务短板,推动社区养老服务提质增效,助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方案》要求,到2022年底,100张家庭养老床位试点全面完成,全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配建率达到100%。到 2023年底,县(市、区)“喘息服务”覆盖面达到50%,社区助餐服务供给能力满足不少于 16万老年人的就餐服务需求。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安庆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