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滨州:阳信商店镇计生协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养老动态 08-16

8月15日,阳信县商店镇计生协会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主题是“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商店镇计生协会,联合商店镇卫生院开展了本次家庭健康促进行动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商店镇副院长李树宁从老年人饮食指南和肌少症预防两个方面为现场的老年朋友带来了题为《合理营养 健康生活》的讲座,并现场示范适合老年人的运动姿势;又从跌倒的定义、危害、危险因素及预防四个方面贴心为大家送上科普—《老年人跌倒预防及措施》。

现场的老年朋友们还踊跃参加了互动提问环节,针对主食种类、新鲜蔬菜和盐的每日摄入量、跌倒后如何起身等问题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老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