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江苏法院受理养老诈骗案102件301人

养老动态 08-16

  近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法院共受理养老诈骗案件102件301人,目前已审结58件193人。依法从严惩处,共有47名被告人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共计判处罚金3600余万元;与公安、检察、行政部门协同配合,最大限度追赃挽损,共追缴到案财物1.56余亿元。

  记者获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法院在做好本职的基础上,不断推进综合整治,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从以“养老”为名欺诈老年人民事、行政、执行案件中进行养老诈骗犯罪线索梳理排查,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截至目前已移送线索235条,公安机关立案侦查50条;积极与卫健委、市场监管、民政等部门合作,加强涉养老诈骗问题信息共享、宣传共建等工作,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协作机制,提升防范整治合力。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