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老年文化学习公益在线平台红枫学堂在京正式启用

养老动态 09-06

图源: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官网

近日,老年文化学习公益在线平台——红枫学堂在京正式启用。据悉,红枫学堂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自主创办,并在原有线上学习模式的基础上,加以改良和创新的一个新型老年文化学习公益平台,是文化养老公益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红枫学堂采用微信小程序的方式,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文化学习服务。一批在文化艺术方面有一定造诣的中青年文化艺术工作者通过红枫学堂小程序,开设了音乐、舞蹈、乐器、书画等30多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直播课程。自8月5日在线报名以来,老年报名人数已经达到数万人。

另外,红枫学堂还将为广大社区以及养老机构提供免费在线教学资源,帮助社区及养老机构提升文化养老服务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下的为老年人服务的全国性慈善组织。它的前身是中国老年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5月,2003年更名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芥末堆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