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徐旭初:聚焦教育、养老、医疗的农民生活数字化更值得关注

养老动态 09-14

  “这是国内第一次举办的数字乡村设计大赛,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每年都办下去。”作为首届数字乡村创新设计大赛的评委,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徐旭初感受很深。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徐旭初

  徐旭初看到,许多企业、研究院都积极参赛,众多市场主体也参与到数字乡村的建设当中,充分反映出农业农村数字化已经到了风口期。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作品是聚焦乡村养老,因为目前许多作品都与经济、治理结合,实际上我国比较薄弱的环节是农民生活数字化,包括教育、养老、医疗等方面的数字化都更值得关注。”徐旭初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封面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