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太原市深入开展老年口腔健康“六进”活动

养老动态 09-23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改善老年人口腔健康状况,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营造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2022年以来,太原市卫健委(市老龄办)在2021年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老年健康宣传周各项活动的基础上,联合恒伦口腔医院继续在全市开展老年口腔健康“六进”活动。

  “六进”活动由恒伦口腔医院组织6支专门力量在各个城区每月至少开展2次活动(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家庭),每个城区的活动全年不少于20场次。

  
  “六进”活动主要围绕“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日常口腔保健、口腔疾病防治”等主题开展知识讲座,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进行口腔义诊筛查,提供专业的口腔保健方法及治疗建议,帮助老年人获得健康口腔,提高生活质量。同时,活动还结合老年人群口腔健康的客观实际,发起公益补贴活动,以减轻老年人负担,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太原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