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市检察院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

养老动态 09-26

  市检察院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打好“打击、治理、宣传”组合拳,成效凸显。专项行动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涉养老诈骗犯罪嫌疑人151人,提起公诉150人,追赃挽损9700余万元。梳理排查金融、藏品拍卖、养老机构管理、食品保健品销售等领域的风险隐患线索400余条,制发检察建议30份,办理行政公益诉讼案件4件,助力行业整治,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深入120余个街道、村镇、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检察蓝”守护“夕阳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