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潍坊:优化网格员队伍 筑牢养老诈骗“防火墙”

养老动态 09-27

  为切实提高居民防范养老诈骗意识,有效筑牢养老诈骗“防火墙”,潍坊市坊子区坊城街道高度重视养老诈骗防范宣传工作,不断加大防范宣传力度,全力护航老年人幸福生活。

  精准防范 健全网格有实招

  成立网格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要求和责任分工。按照区委政法委健全网格机制体系、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进程的要求,对网格员队伍进行优化调整,对网格区域进行合理布局,不断健全完善网格员队伍、制度机制及工作架构,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进程。让网格员在养老诈骗防范宣传工作中发挥“精准预防”作用。

  广泛宣传 多措并举出实效

  广泛发动志愿者、党群代表、退休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力量,协助各区片、村居、企业进行防电信(养老)诈骗宣传,先后参与发放明白纸2万余份,悬挂条幅300余幅,张贴海报1万余张,并广泛利用新媒体渠道大量推送各类防诈骗信息;先后到网格区域内8个校区 、60个居民区、30个规模以上企业,分别对广大师生、社区居民及企业职工进行防电信(养老)诈骗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据了解,目前辖区及行业电信(养老)诈骗发案率较去年同期下降80%。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闪电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