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泉州鲤城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守住养老“钱袋子”

养老动态 10-15

  为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10月11日下午,泉州鲤城区公安分局金龙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走进金峰社区开展“养老防诈”进社区活动,筑起知法、守法、懂法的城墙,拉起老人识诈、防诈、反诈的警戒线。

  活动现场,金龙所民警向群众派发养老诈骗防范指南,通过真实案例讲解诈骗的主要手段,具体包括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宣称“以房养老"、 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的骗局。


  民警表示,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警民距离,而且也提醒了老人们,面对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要贪图小利,不要轻信他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海峡都市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