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肇庆全国首发防范 养老诈骗团体标准

养老动态 10-21

  10月20日起,全国首个关于防范养老诈骗的团体标准《家政服务培训——老年人基本法律服务培训规范》,在肇庆正式发布实施。

  《规范》主要面向家政服务行业,规定了家政服务培训中,老年人基本法律服务培训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培训对象和目标、培训课程设置、考核、质量评价与改进。

  同时,《规范》将防范养老诈骗工作,列为全市养老基本法律服务培训内容的“重点课程、必修课程”,是培训家政服务人员的一门课程。

  该标准发布实施后,将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养老服务培训课程,提高养老服务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基本法律服务的能力,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标准为全国首例。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肇庆西江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