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创新完善养老服务模式试点已引入20家服务供应商

养老动态 11-09

11月8日,从北京康养集团方面了解到,自北京创新完善养老服务模式试点运行一个月以来,北京康养集团在试点属地街道开展了20余场社区推广活动,通过免费理发、特价修脚、试尝老年餐、派发宣传单等营销手段,吸引体验服务老人200余人次。据介绍,目前创新试点已引入家政护理类、助洁助浴类、中医理疗类、老年助餐类等20家服务供应商,储备了29家意向合作商。

“从目前试点一个月的运用情况来看,助餐、助洁、上门修脚、理发等服务已经成为老年人最普遍需求的服务项目。但我们近100项的服务项目,很多还没有被解锁。”北京康养集团副总经理张硕表示,下一步,北京康养集团将推出更多老年试用产品和免费体验服务,让基本养老服务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京商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