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湖北“三进”服务助力养老体系建设

养老动态 01-06

湖北省着力推行康复辅具服务进家庭、进社区、进机构,积极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打造具有湖北特色的民政服务品牌。

针对老年人的居住环境、身体状况、自理能力等要素进行科学评估,湖北坚持一户一案、一人一策、一家一档,量身打造改造方案,发挥养老辅具评估和适配服务优势。

通过筹建湖北省首家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示范点,举办“湖北省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试点”工作培训会及启动挂牌运营仪式,有效构建“1个服务示范点+7个社区便民服务点”的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网络。

紧盯失能、半失能老人场景转换时“移动难”问题,为8家养老机构适配了助行类、助浴类、沟通交流类等康复辅具269件。通过分析康复辅具适配供给现状和失能老人生活重建现实诉求,帮助养老机构失能老人过上更有尊严、更有质量的生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工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