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湖北鄂州:开展全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养老动态 01-14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社会单位“防火墙”,1月12日,鄂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鄂城大队联合区民政局对全区养老福利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各养老福利机构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通畅,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检查,并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员工是否掌握“三懂三会”进行抽查和现场提问。同时,大队监督员一再嘱咐各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时刻提醒老人注意消防安全,强化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尤其是要加强用火、用电的管理,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极大地提高了养老福利机构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湖北消防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