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广西今年将建设家庭养老床位1000张以上

养老动态 01-31

  1月28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获悉,2023年广西将培育10个以上老年人宜居社区、建设100个以上长者饭堂、建设1000张以上家庭养老床位、开展1万户以上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等多领域惠民服务。  


  老年人在“长者饭堂”挑选菜品。 黄红锦摄

  据悉,要让老年人享受“老有所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是关键。今年,广西将深入实施《广西基本养老服务清单》,计划建成10个以上连锁化、标准化管理的示范性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网络,实现乡镇区域养老服务中心覆盖率达40%。同时,实施养老服务“十百千万”暖心计划,培育10个以上老年人宜居社区、建设100个以上长者饭堂、建设1000张以上家庭养老床位、开展1万户以上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深化养老服务城乡统筹、农村敬老院管理等改革。开展养老服务规范提质年活动,打造一批大健康和养老产业标杆性项目。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