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开门干民政,开局新气象!天津东丽区:打造“三入四嵌两助”养老新模式

养老动态 01-31

  唯其艰难,方显勇毅;唯其磨砺,始得玉成。走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走过2022年,东丽区直面各项挑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丰获硕果。

  过去一年,东丽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过去一年,社会救助职能展现新风貌。东丽区紧紧围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不断优化完善社会保障和救助体系,多方式提升救助精准度,兜牢基本民生底线。

  过去一年,养老服务体系呈现新亮点。东丽区打造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三入四嵌两助”新模式,积极开展短期托养、助餐助浴、小学生暑期托管等服务。持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与3所院校建立养老机构高校实践基地。

  过去一年,社区治理能力达到新高度。社区自治体系不断完善,街道社工站实现“全覆盖”,指导完成建居、社区规模调整等工作,持续提升老旧小区管理水平,强化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社区工作者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

  过去一年,婚姻登记“全市通办”满足新期待。为六千余对婚姻当事人办理婚姻登记,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贴心、温暖的服务。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新的一年,东丽区民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人。

  来源:天津民政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文明东丽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