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重庆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

养老动态 02-04

  重庆市持续推进养老服务网络建设,目前已建成乡镇养老服务中心743个,设置村级互助养老点8000个,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实现全覆盖。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民政局获悉,未来3年,重庆将每年培训两万名养老服务人才。

  在重庆市奉节县永乐失能人员供养中心,偌大的院子里,大家正晒着冬日暖阳,唠着家常。这里是150多名失能人员的家。“大家都在这里过的年,吃得好,穿得暖,环境好,工作人员对我们也好。”谈及这个家,一位失能人员赞不绝口。

  数据显示,目前,重庆市建成失能特困人员集中照护机构60个,护理型床位8000余张,实现失能特困人员应护尽护;改造升级乡镇敬老院529家,实现了农村特困人员的应养尽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