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阳市31家医疗机构被命名为“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老人就医更舒心

养老动态 03-21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公布2022年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我市31家医疗机构被命名为“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大力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是我市加快推进健康南阳建设、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促使全市医疗机构从老年友善文化、管理、服务、环境等方面持续提升老年人便捷、舒适、安全就医体验,不断满足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

  目前,我市共有63家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被命名为“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此次被命名为“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31家医疗机构分别是:南阳市口腔医院、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南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卧龙区第一人民医院、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医院、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邓州市肿瘤医院、邓州光明眼科医院、新野县人民医院、新野景仁堂医院、桐柏县中医医院、唐河县中医院、唐河刘岗医院、社旗县健民医院、社旗县妇幼保健院、南召县妇幼保健院、南召县卫校附属医院、镇平县中医院、镇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内乡县中医院、内乡县妇幼保健院、西峡县中医院、西峡县妇幼保健院、淅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淅川县妇幼保健院、河南红阳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南阳高新医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阳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