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西部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成立,打造“重城”特色智慧健康养老高地

养老动态 03-21

近日,在重庆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大会暨协会成立五周年年会上,西部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举行成立仪式,由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为其授牌。

据悉,西部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由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牵头,西部六个省市级行业协会、16家职业院校、38家健康养老代表企业共同组建。其中,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为西部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邓明国表示,成立西部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是积极响应“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之举。作为国家民政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双高专业群(A档)建设单位,学校将发挥民政传统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以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和产教融合有关政策为指引,积极推动西部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协同发展。

近年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紧扣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和智慧康养服务业发展方向,从养老课程资源建设开发、康养教材教法立体化改革、“双师型”特色教师队伍建设、智慧民生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产教研学赋能康养技术创新、民生立体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全力推进养老双高专业群建设,打造具有“重城”特色的智慧健康养老高地。

会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还与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成都市养老服务协会、青海省养老服务协会、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四个省级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芥末堆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