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国家发改委下达3.4亿元支持陕西养老托育

养老动态 04-05

4月4日记者获悉,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聚焦“一老一小”领域扩大养老、托育服务有效供给,经省发改委积极争取,国家发改委下达我省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3.4亿元,支持我省养老、托育领域基础设施建设,较2022年同比增长31.8%。

此次下达的资金中,安排宝鸡市陈仓区养护院、汉中市镇巴县观音区域敬老院、安康市旬阳市第二中心敬老院等9个公办养老服务机构建设项目3.1040亿元;安排宝鸡市千阳县老年公寓、安康市宁陕县中心敬老院等10个公办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改造提升项目2100万元;安排860万元支持咸阳市秦都区古渡街道新泉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安康市汉滨区铁路幼儿园托育机构建设等。本次投资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进一步改善养老、托育服务基础设施条件,推动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力增强了兜底保障能力。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西部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